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系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日期:2019年12月2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得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我系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一、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先由我系理论宣讲团成员参加学校组织的专题培训,随后组织理论宣讲团成员深入班级进行宣讲,做到理论宣传教育全覆盖,确保每一名学生了解党和国家的政策。在广泛学习的基础上,在全系范围内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班团日活动,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宣讲活动的体会感受,并组织参加“姚基金”支教服务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的学生进行宣讲。

二、积极组织知识竞赛

12月16日晚,我系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代表在体育馆401教室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初赛,经过初赛选拔以下三名同学代表我系参加学校复赛:1801徐科,1803陈瑶瑶,1902张锦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