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系团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精神

日期:2020年03月0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近日,体育系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在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精神,团学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各自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体育系兼职团委副书记李飞飞说:当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的内心涌现出一股暖流。让我相信疫情虽然打了我们一个措手不及,但是在我们每个人的团结下,一定会克服此次困难,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让我感受到不止是学医的同学,无论是什么专业的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要迎难而上,奋斗不息,坚定自己选择专业之路的初心,坚定对自己专业的热爱,毕业之后,用我们过硬的专业素养去为国家建功立业,我相信每个人都可以为祖国强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每个人都是中华民族复兴的希望,这样我们国家才会越来越强大。

体育系兼职团委副书记田晨希分享到:在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这十七位同学以及西藏各族人民群众亲切关怀的同时,一句毕业后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以仁心仁术造福人民特别是基层群众,情真意切,催人上进,引发强烈共鸣。我虽不是这十七位同学之一但我跟他们一样都是大好青年,和他们同样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有奉献祖国,服务人民的崇高理想,也要有练就过硬本领,服务基层人民的远大目标,更要有一份毕业后到人民需要的地方去的责任担当。

体育系团委副书记任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大学医学院的回信中,既体现了对西藏各族群众、对西藏青年的关心和爱护,更是对我们的激励,给予了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虽然没有学医,但身为当代青年学生,我们的心始终同湖北人民、武汉人民在一起。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深受鼓舞,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珍惜学习时光,严格要求自己,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殷切期望。要勇于担起责任,在毕业后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我们一定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为将来回报社会、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力量。

其余各班团支书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大家表示学习回信精神,更加坚定了奉献祖国,服务人民的崇高理想,树立了服务基层人民的远大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