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系扶贫工作组疫情期间坚持开展扶贫助困工作

日期:2020年05月2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5月15日,根据学院党委扶贫工作要求,我系扶贫工作小组一行4人,前往武乡县大有乡王海浴村,进入我系对口贫困对象家庭,切实开展扶贫助困工作。

1C166

来到王海浴村后,在党总支书记宁爱生和系主任柴仲学带领下,一行人进入到贫困户家中,与困难家庭成员聊聊家常,了解疫情期间家庭生活的近况,实时掌握他们是否面临新的生活困难,家庭生活必需品是否齐备等情况,并且还给困难老乡带去了米面等生活物资。与老乡们亲切的谈心唠嗑,老乡们深感我党无论何时何地都在关心他们的生活。此外,我系工作组表示,大家有困难就要说,有要求就要提,我们全体党员同志将切实解决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为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深入贫困户家庭开展扶贫慰问工作,切实做到了与基层困难群众血肉联系,身体力行体会困难群众心中所想,心之所念,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体察他们家庭信息和收入情况,并且实实在在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这为以后针对性开展扶贫助困工作提供了靶向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