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系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0年06月0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做好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宣传,让两会精神入脑入心,发挥党员干部在政策宣传主力军作用,6月2日下午,体育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并讨论。随后,召开全体党员“两会”精神学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柴仲学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刘鹤副总理参加山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山西省委传达贯彻“两会”精神会议暨省委书记楼阳生的讲话精神。柴仲学同志传达了院党委书记郝勇东在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柴仲学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大局大势,坚定信心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和下一阶段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一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并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去;二要深刻认识在总书记、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无惧风险挑战,坚定砥砺前行;三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国际国内形势的分析研判,树立全局、长远、辩证眼光,审时度势、因势利导,牢牢把握战略主动,四要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确保疫情不出现反弹,五要将贯彻“两会”精神和干部专项作风建设相结合,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反思在思想作风上存在的问题,积极查找在履职尽责中存在的问题。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工作落实的能力和水平。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士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引,努力实现教学科研工作的新突破,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