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系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

日期:2020年06月1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0616日下午16:30在体育馆201教室召开系部党员学习大会,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并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中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着力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党的事业发展的持续动力,把广大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引导到改革发展上来,让干净的人有更多干事的机会,让干事的人有更干净的环境,让那些既干净又干事的人能够心无旁骛施展才华、脱颖而出,真正实现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互促共进

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指出:做好中部地区崛起工作,一是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二是提高关键领域自主创新能力,三是优化营商环境,四是积极承接新兴产业布局和转移,五是扩大高水平开放,六是坚持绿色发展,七是做好民生领域重点工作,八是完善政策措施和工作机制。

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语重心长地说到,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非一日之功。要保持历史耐心和战略定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既要谋划长远,又要干在当下,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让黄河造福人民。

体育系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将以高度的政治站位,立足自身岗位,结合体育系实际情况,教职工党员将狠抓教学和科研两个抓手,教学和科研两条腿并行稳步前行,促进教学科研两个方面取得实质性进步。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理论文化知识以及加强体育专项训练,积极学习党中央会议精神,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提升思想觉悟,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