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系开展“党员带头当先锋 文明创建齐参与”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09月0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9月2日,体育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带头当先锋 文明创建齐参与”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走向街头,争当文明交通引导员,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体育系党总支积极响应市委的号召,全力组织教工党员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在站前路小学前的重点路口,维护交通秩序、宣传交通法规、纠正不文明交通行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养成“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不断提升市民文明交通素质,为维护长治市文明交通秩序贡献力量,为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了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进一步提高了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为树立良好的志愿者形象,优化交通秩序,倡导文明交通,维护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