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系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日期:2020年10月1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10月13日下午,体育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系主任柴仲学主持会议。

柴仲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柴仲学在领学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为我们做好“十四五”时期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就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发展作出了一系列战略部署,我们要抓好落实工作,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大力发展卫生健康事业,助力体育强国建设,推动各项事业增添新动力、开创新局面。要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统一起来,与学校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等工作贯通起来。

周银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部分: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柴仲学在领学后指出:要结合近期新闻联播“迅雷行动2020专项行动”及焦点访谈间谍案案例,深入理解国家安全观。他强调,任何一项工作,安全都是基础,对于高校而言,事业要发展也离不开安全稳定这个基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 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