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系第十次团、学代会

日期:2012年04月1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12年4月13日下午,体育系团总支、学生会在体育馆402教室隆重召开了体育系第十次团总支、学生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体育系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并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张剑飞为团总支书记,陈帅、刘志强为团总支副书记,选举苏文旗为学生会主席,张钰、张建峰、张龙、贾鑫为学生会副主席,李旭文为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并进行了委员分工。院团委副书记李书强老师、体育系党总支书记杨冰老师、副主任李树亮老师以及各系的团学干部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隆重的国歌声中展开。院团委副书记李书强老师首先肯定了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殷切希望。选举结束后,体育系党总支书记杨冰老师宣布了选举结果并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在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带领下继续努力工作,使我系的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