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11体3班团日活动

日期:2012年03月1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课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体育系1103班“两人三足”赛于3月17日拉开了战幕。
        上午9点半,全班聚在操场,展开了紧张激烈的比赛,各队充分展示出了团结拼搏的精神和良好的竞争意识。赛场上各参赛队伍斗志昂扬,激情四射。比赛中默契的配合,各队伍团结一心,加上同学们自己组成的拉拉队为自己的同学加油助威,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在班干部积极认真的组织下和同学们对本次比赛的高度重视下,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比赛,展示了体育系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显示了大一新生的青春与活力,增强了1103班的凝聚力,增进了全班同学之间的感情,树立了学生的合作意识,通过相互之间的不断尝试和练习,最终体验到了成功的乐趣。与此同时,参赛选手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也为我们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