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系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暨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2012年03月1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根据长治学院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暨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体育系党总支于2012年3月15日下午召开了体育系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暨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体育系党总支书记杨冰老师做了重要讲话和总体部署,系党总支委员、系主任柴仲学老师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
        杨冰书记首先传达了长治学院党委的文件精神,并结合体育系的实际情况作了总体部署,各级党支部要按照学院要求做好调查摸底与分类定级自查自评工作,建立健全各种规章制度,按照巩固先进、推动一般、整顿后进的要求整改提高。柴仲学主任要求大家在活动过程中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加强组织管理,落实工作责任,圆满完成基层组织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