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章学习活动

日期:2013年04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之际,体育系教工党支部于2013年4月19日上午9点在体育系办公室开展了党章学习教育活动,系党总支书记杨冰、系主任柴仲学以及全系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杨冰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解了新党章与旧党章相比增加和修改的内容,重点学习了新党章中关于科学发展观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等内容,组织大家针对如何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整体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方面展开了激烈讨论。
       学习活动结束后,杨冰书记要求大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继续深入学习,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按照新党章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结合实际,真正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