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系“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

日期:2012年12月2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在党的十八大顺利闭幕之际,按照长治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体育系于12月20日下午4点半在南校东004报告厅邀请长治学院纪检委书记赵水琛为我系师生员工做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讲座由系党总支书记杨冰老师主持,系主任柴仲学、副主任李树亮、赵国武以及1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报告会。
       赵水琛是我院纪检委书记,因此,此次讲座报告赵书记主要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分析了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概括了当前全国的廉政建设形势是发展态势良好、形势依然严峻、腐败有新特点,并从不同角度剖析了高校的反腐倡廉工作的特点,对新时期高校领导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以及大学生的思想、工作作风等提出了新的要求。
       报告结束后,老师们和同学们都感触颇深,作为人民教师和高校干部,只有做到“自省、慎独、慎微、慎行、慎交”,才能激浊扬清,永葆本色;而大学作为向社会输送人才的象牙塔,必然是建设廉洁社会的关键堡垒,大学生作为日后的社会栋梁,树立良好的廉洁意识亦是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