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系组织观看电影《咆哮无声》

日期:2012年12月1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体育系党总支于2012年12月8日上午组织体育系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干部在体育馆402教室观看了抗日战争题材电影《咆哮无声》。
       电影《咆哮无声》以一个女孩的寻找为切入点,从80后的视角,追寻抗日战争时期发生在山西运城“八八百壮士”投黄河的英雄壮举,深刻揭露了日本帝国主义在中国犯下的滔天罪行,以及对日本人民的伤害,表现了中华民族英勇不屈、共抵外辱的伟大精神和英雄主义情怀,对于激发当代青年勿忘国耻,自立自强,顽强拼搏、振兴中华的精神和斗志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影片结束后,党总支书记杨冰老师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召开了教职工座谈会,同志们都积极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表达了自己的爱国热情。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人民军队的热情。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