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系党总支国庆节教育活动

日期:2012年09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了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丰富广大党员文体活动,促进教职工树立健康向上、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9月29日体育系党总支组织全系教职工开展登山活动,
        九月的老顶山一片郁郁葱葱,山上开满了不知名的野花,四周树木参天,一派“世外桃源”的景象。上午9时,在党总支书记杨冰老师、系主任柴仲学老师的带领下,参加登山活动的全体教职工一齐向老顶山进发。在登山途中,尽管同志们年龄差距较大、体力参差不齐,但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大家你争我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奋勇向前,表现出了不畏困难、奋力拼搏的精神。
        此次登山活动充分体现了体育系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坚强的意志品质,展现了团结友爱,和谐进取的良好氛围。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思想交流和沟通,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团结和协作意识。真可谓是一举多得。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希望支部以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