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系领导干部“四风”对照检查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3年12月0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按照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和部署,体育系于2013年12月3日在系办公室召开了领导班子“四风”对照检查民主生活会,院纪检书记赵水琛、纪检监察室主任霍笑波以及体育系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系党总支书记杨冰主持。
      会上,系领导干部分别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四风”问题紧密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发现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刨根究底、追根溯源找到问题存在的原因,通过照镜子、正衣冠,提出自我整改措施,领导干部还通过相互提意见、找问题等形式进一步对照检查。
      最后,赵水琛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在对照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不再犯,并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多讨论研究体育系未来的发展方向,继续保持班子团结的优势,突出特色和亮点,使今后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