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系党总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13年11月0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11月5日上午,体育系党总支组织系领导干部来到位于长治市北关的“上党战役北关战地旧址”参观,接受党的优良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上党战役是解放区军民在抗战胜利后,为保卫胜利果实进行的第一次大的自卫反击战。它的胜利,不仅给予进犯太行区的阎锡山军以迎头痛击,保卫了上党地区,而且打击了蒋介石的反动气焰,有力地配合了毛泽东在重庆谈判中的斗争,促进了“双十协定”的签订。“上党战役北关战地”则是整个上党战役中解放长治城战斗最为惨烈的战场。解放后被长治市委开辟为“长治市爱国主义和革命优良传统教育阵地”。
      体育系领导干部通过参观“上党战役北关战地旧址”、了解历史,上了一堂党的优良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课,激励大家为中华民族复兴贡献自己力量。




 
 
 
体育系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