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系召开领导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13年09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9月18日,按照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体育系在体育馆201、202教室分别召开了教职工座谈会、学生代表座谈会两个征求意见座谈会。院纪检委书记赵水琛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参加座谈会的老师和学生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学习、生活的实际,踊跃发言,大家本着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就我校改革发展、教学、科研、管理、社会服务,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真意见、真建议,为我系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听到真话、了解实情、查准问题,为下阶段查摆问题,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出席座谈会的各位系领导认真听取了代表发言,同时感谢各位代表就体育系的改革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回答了代表关心的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