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日期:2013年08月1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要求,体育系于2013年8月13日下午4点在系办公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工作座谈会,院纪检委书记赵水琛以及体育系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由体育系党总支书记杨冰主持。杨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央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和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安排,随后各位老师对我院领导班子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对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抒己见,就教职工关心的实际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赵水琛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群众中,了解实际情况,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并欢迎大家对领导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随时进行反映。
座谈会的召开,为我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