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系召开2015年团学代会

日期:2015年04月1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15年4月9日晚7点,体育系团总支、学生会在南校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了体育系第十三次团总支、学生会代表大会。院团委办公室赵正老师、体育系党总支书记杨冰老师、团总支书记张剑飞老师以及各系部的团学干部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隆重的国歌声中展开。院团委赵正老师在致辞中首先肯定了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更高的要求。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体育系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并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选举结束后,体育系党总支书记杨冰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在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带领下继续努力工作,使我系的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