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系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5年01月0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体育系于2015年1月7日下午在系办公室召开了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院长李忠康,纪检书记赵水琛,宣传部长段永慧,纪检办公室主任王兴以及体育系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系领导干部分别对照“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主题,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领导干部还通过相互提意见、找问题等形式进一步对照检查。
       最后,赵水琛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体育系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充分准备,并对本次活动的主题内涵做了进一步要求,希望体育系领导班子能将此次会议作为今后工作的加油站,使工作更上台阶。李忠康院长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体育系近年来的平稳发展,对班子成员之间如何做好协调沟通提出了宝贵意见。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