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系1301班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4年03月0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倡导理解母亲、热爱母亲、孝敬母亲的良好风尚。引导广大学生从爱母亲出发,学会感恩,学会回报,以家庭的平安和谐,促进社会的平安和谐。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体育系1301班组织全体学生在体育馆201教室举行了一次以“给爸妈写封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同学们把自己精心准备的,想对爸爸妈妈说的心里话用传统的写信方式倾述,有的同学还在信封中夹了自己的照片。
      在这个短信、飞信、微信盛行的信息时代,联系方式多种多样,书信似乎已经被我们淡忘。当笔尖在纸上轻轻扫过,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心中的千丝万缕,都会随着墨迹的划过被深深印载。字里行间处处蕴含着铅字无法表达的拳拳之情。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重新体会到拿笔写信的感觉,更让大家懂得了感恩,回报,孝敬父母,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