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系召开第五期学习会议

日期:2017年11月1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17年11月10日下午4:10,体育系在体育馆201教室,召开十九大系列第五期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宁爱生、主任柴仲学主持会议并领学“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通知的意见、长治学院十九大精神进基层高校百千万师生面对面行动实施方案、聚焦党的十九大系列评论“等内容。

此次会议通过学习探讨,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力量。会议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是共产党员的基本政治要求,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

全体教职工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为投入党的工作打好基础,在工作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切实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学思践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