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系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第二期政治理论学习会

日期:2017年10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10月27日,根据长治学院党委安排,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宁爱生、系主任柴仲学积极组织全系教职工学习中心组理论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学习重点,紧密学习工作实际,制定各自的学习方案和学习计划。
      本期学习会主要学习了“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中国人民生活一定会一年更比一年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习近平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强调万众一心开拓进取,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