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研讨会

日期:2016年05月3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5月30日晚19:30,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在体育馆201教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剑飞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剑飞主持,他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关于纲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的组织制度等内容,随后针对“讲政治,有信念”专题进行了主题发言,号召广大青年党员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学生党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当代青年要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的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时时处处做好表率作用。
       支部大会同时为张超等9名预备党员举行了光荣的入党宣誓仪式,由参会的正式党员讨论并投票表决了王坚等7名重点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