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系开展教职工党员“严以修身”专题研讨活动

日期:2015年07月1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按照《长治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方案》文件的要求和院党委组织部的工作安排,体育系教职工党员于7月10日上午在体育馆201教师召开“严以修身”专题研讨会,系教职工党员共17人参加了此次研讨活动。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冰主持,杨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三严三实”专题研讨的方案要求,并对体育系党总支专题研讨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针对“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专题进行发言。
       杨书记指出:作为党员干部,应该对党忠诚,牢记共产党员职责是为党和人民工作;作为个人,应有好的思想道德修养,懂得感恩,时刻以一颗感恩的心对待人与事;学习是真正做到严以修身最佳也是最根本的途径,不仅要向书本学习,更应该向社会、向任何人学习。系主任柴仲学在发言中指出:严以修身专题研讨学习是社会的需要,是组织需要,是工作需要,也是做人需要,对于每个人都是非常必要而且重要的。
       发言后,教职工党员还针对工作和生活实际中如何体现严以修身以及现阶段出现的众多“不严不实”行为的原因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严以修身在目前的社会环境和社会发展过程中提出有它的必然性,符合社会发展规律,顺应时代潮流,作为党员同志应时时刻刻注重自己的修身养性,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社会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