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歌颂党,歌颂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年10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体育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了以“歌颂党,歌颂祖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采用朗诵会的形式,以教研室为单位,分别诵读了《赞美党的诗歌》、《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经典篇目,透过朗诵者们的声音,现场人员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所肩负的让祖国大地繁荣昌盛的重担和民族复兴的责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体育系教工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提高了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
      据悉,体育系党总支还将通过后续学生党支部朗诵会的开展,广泛动员体育系全体党员,在全系营造永远跟党走的浓厚氛围,不断保持党员同志的学习热情,充分展现体育系党员同志在学习、工作中团结一致、聚力合作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