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系召开 2024 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

日期:2024年03月0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3月5日上午,我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体育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指导教师以及2020级本科、22级专升本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长治市十六中教务处主任李勇、长治市十六中体育教研室主任王振华、长治学院附属太行中学体育组组长张蓓三位实习学校指导教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常军主持。

富小刚老师就毕业生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他对实习学校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表现作出肯定。此次实习工作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为自己未来从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助力自身的发展。

指导教师代表雷鹏和马燕凤老师从指导老师的角度分享了同学们在教育实习过程中的成长与蜕变,表示实习工作是同学们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相结合、提高教学能力和素养的重要途径。衷心希望各位同学未来能在教育行业中焕发光彩,奋发有为,为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实习生代表李宇航、石沛、许云云、郭泽翔四位同学上台进行实习经验分享。李宇航同学的实习经历让他更加坚定了自己传播体育知识的决心和信念;石沛同学进入了特殊教育学校,带领孩子们在足球比赛中取得佳绩,他认为作为实习生应该有爱心和耐心去对待这些特殊的同学;许云云同学认为在体育教学工作中可以有效地将所学知识和实践相结合,所收获的经验也是人生宝贵的财富;郭泽翔同学去到文秀学姐的家乡广西百色进行教育实习工作,他表示将继续努力并将文秀精神继续传递下去。

长治市十六中体育教研室主任王振华老师和长治学院附属太行中学体育组组长张蓓老师分别进行发言。两位老师对实习生的表现予以高度评价,对我系实习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同时为我系实习工作更好的开展提出宝贵意见。

本次教育实习总结大会,回顾了实习过程,总结经验与收获,进一步推动了体育系教育实习工作的深入开展。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总结自己的实习经历,发扬优点,改进不足,为今后的体育教学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