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长治学院武术队在2023年山西省大中学生武术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23年08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8月22日至24日,2023年山西省大中学生武术锦标赛在山西工商学院北格校区体育馆举行。长治学院武术代表队获得体育院系组集体棍术第一名、大学组团体总分第四名,在个人项目中获得“四金六银两铜”的骄人成绩,并在太极拳、短器械、其他器械等多个项目获得第一名。

长治学院武术队由体育系主任李明领队,刘精武和郭华帅担任教练,10名运动员参赛,与来自全省各地的30余支代表队同场竞技,长治学院武术队参加了大学男子C组(体育院系)、大学女子C组(体育院系),包括自选拳术、自选器械、其他拳术、其他器械、集体棍术项目类比赛。

自备赛以来,体育系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部署,全方位服务,让运动员备赛无忧。刘精武老师、郭华帅老师和10名同学放弃假期休息时间,带领队员顶着烈日,刻苦训练,留下的每一滴汗水都是努力奋发的见证。赛场上努力拼搏,激烈角逐,他们展现出超群的竞技能力和自强不息的尚武精神,敢于拼搏、超越自我,获得了优异成绩,再一次在竞技体育的舞台上彰显了长院学子自信昂扬,积极向上,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