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系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系务会议

日期:2023年09月0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3年9月3日,体育系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系务会议,体育系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体育系党委副书记、主任李明主持。

会上,副主任富小刚就教学检查、教学质量工作做出安排,督促完善新专业教学大纲的编写、进一步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副主任周银汇报了科研讲座、青年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投稿、师范认证申报书撰写等暑期工作,接着重点从红色体育研究、服务地方体育健康团队建设、各级各类课题申报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副书记常军首先肯定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新学期宿舍卫生、文明礼仪、光盘光桌行动等方面工作的常态化,最后对女教工健身舞大赛、综合素质评价汇总做出要求。

党委副书记、主任李明对下一步体育系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特别是在横向课题申报、教学活动展示、优秀课程建设等方面要明确未来方向,补齐发展短板,提升发展质量。学术院长刘生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体育系在学科建设所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全系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学科建设是事关系部发展的重中之重,鼓励全体教职工多出高质量、高水平的教学和科研成果,为体育系的发展贡献力量。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明确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学科建设工作,实现系部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冯晋军总结发言,他指出,要系统谋划体育系的定位和发展目标,加大学科、专业、科研团队建设力度,多出高水平教学和科研成果,走特色学科发展之路,按照突出重点、打造优势的思路,全面提升学科建设水平。

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新挑战。体育系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不负期待,不负韶华,提升自我,干出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