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9年10月3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10月28日-10月30日,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这次志愿服务党员同志们为体育系近期开展的田径技能大赛提供了器材准备、成绩记录等服务。

在赛场上,除了运动员矫健的身影外,还有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我们每一位志愿者都是在运动员还没有到来的时候已经进入工作岗位,在比赛结束之后继续奋战于田径场地。

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认识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了为民服务办实事、攻坚克难勇担当的责任感。同时表示以后的生活中会积极参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坚守为民初心。

11B9F

1E9C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