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系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19年10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5日,体育系处级干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分享班子成员调研成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系党总支书记宁爱生主持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对照初心使命,结合工作职责和调研课题,围绕黄文秀能立志农村脱贫之根源、学生干部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学生思想政治状况、体育系教学资源现状、“双带头人”队伍现状及培育等主题交流调研成果,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症结,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通过交流,大家对问题不足的剖析更加深刻,在深化交流中凝聚了共识,在相互启发中拓宽了思路,在求真务实中强化了担当。

通过成果交流会,大家统一思想、找问题、明确思路,接下来关键要在解决问题、转化运用、改进工作上狠下功夫。要持续深化调查研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学院工作部署,结合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继续深化,力争把工作考虑得更周全,把措施谋划得更精准。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继续瞄准工作中的问题和短板深入调查研究,对方方面面来一次彻底的审视和检查,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要运用好调研成果,把调研中形成的思路举措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更好地指导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结合现实问题,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