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训练 >> 正文

体育系2023年网球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3年11月2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3年11月14日至18日,庆祝长治学院建校六十五周年教学系列活动2023年网球技能大赛顺利举办。本次比赛旨在营造健康文明、朝气蓬勃的校园氛围,宣传网球基本知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体育文化生活。

此次网球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男女混双五个项目。在紧张的比赛过程中,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此次网球赛不仅充分体现了体育系学子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长院风格,赛出了能力水平,更体现了体育系学子的精神面貌。

虽初冬已至,但运动不止。同学们饱满的精神和认真的态度将此次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不断的坚持,不断的超越,在赛场上倾尽全力挥洒汗水续写着靓丽的青春华章。

在经历了重重激烈的比赛,2023年体育系网球技能大赛最终圆满落幕。

团体技能赛排名

竞赛排名

01男子单打

02女子单打

03男子双打

04男女混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