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训练 >> 正文

体育系第二十三届“迎新杯”篮球赛闭幕

日期:2023年11月0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秋风送爽,激情昂扬。经过数天的精彩角逐,2023年11月1日下午五点,长治学院体育系第二十三届“迎新杯”篮球赛决赛火热开战,体育2101班与体育2102班进行最后的争夺。

本次比赛裁判由吴永刚老师、于量老师、体育2001班杨迪担任。

挥洒汗水,快乐在运动中流淌;迸发激情,青春在跳跃中飞扬;团结一致,信心在赛场上绽放。决赛中,双方队员争分夺秒,比分交替领先,突破、快攻、篮板球、不时上演精彩的配合,运动员们一次次精准的远投更是引来场外阵阵呐喊欢呼。

健美操队队员们在观众的欢呼声中登场,她们热力沸腾,在激情昂扬的音乐中舞动青春,意气风发。

冠军2101班

亚军2102班

季军2201班

一个个美丽的弧线,一个个矫健的身姿,同学们用力与美诠释了篮球的精神,篮球的魅力,用拼搏和汗水、团结和智慧,抒写了一段段美丽的篇章。

至此,庆祝长治学院建校六十五周年体育系教学系列活动,体育系第二十三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