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训练 >> 正文

体育系第八届田径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3年10月1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迎着秋日阳光,伴着收获季节,我系如期开展了第八届田径技能大赛。今年的田径技能大赛更加精彩纷呈,别开生面,现场热火朝天、趣味横生。10月14日,经过一下午激烈的角逐,我系第八届田径技能大赛圆满完成了各项赛程,落下了帷幕。

这次田径技能大赛是建校65周年体育系教学系列活动之一,是对我系学生田径技能的一次全面检阅,在赛场上,运动员的英姿飒爽,奋勇拼搏成了我系最靓丽的风景线,每一位运动员飞奔在赛道上,跳跃在田径场上。总能听见同伴的呐喊声,运动员们深受鼓舞,更加努力,即使汗流浃背也坚持不懈。

大赛项目分别有男子女子100米、1500米、铅球、跳远、跳高。在赛场上,同学们都体现出了自己的热情,他们拼搏努力用尽全力完成比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们的情谊,也传递了青春激昂的精神风貌,更展现了长院同学们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