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训练 >> 正文

长院啦啦操队代表山西高校出战首届学生( 青年 )运动会预赛

日期:2023年09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长治学院啦啦操队将代表山西高校出战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 青年 )运动会校园组(大学)健美操(啦啦操 )项目预赛,9月25日下午,长治学院啦啦操队在体育系会议室召开出征学生(青年)运动会动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铁军,系党委书记冯晋军,系党委副书记、主任李明,系党委副书记常军,系副主任周银等出席大会。

会上,铁军对队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好好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交流的机会,与其他参赛队伍互相切磋、提高技能水平,充分展现长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二要放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以平和的心态、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比赛,以最佳的状态把平时训练的最好水平发挥出来,力创优异成绩;三要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做好行踪申报,场上场下尊重对手,尊重裁判,遵守社会纪律和要求,做好安全防范。同时,铁军提到,学生(青年)运动会开赛在即,希望每一名运动员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责任担当,顽强拼搏,超越自我,为校争光,充分展现长院学子的强大力量。

队员们表示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同一个梦想努力拼搏,用实际行动为长院添彩,展现山西高校最高昂的斗志、最好的竞技状态,让热血燃烧,让青春飞扬,在赛场上代表山西学子写下不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