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公共体育部来我校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日期:2023年11月2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11月17日下午,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公共体育部一行来我校开展交流研讨活动。校长曹景川及体育系全体教职工热情接待,共研体育教学,共享教学经验,共商发展方向,促进学校共同提升。

体育系党委书记冯晋军主持本次会议。

体育系主任李明详细介绍了本系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同时,他表示期待能与山西师范大学在体育教学、科研发展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王江,介绍了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公共体育部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本次座谈会是一个新起点,希望双方可以建立沟通机制,共同发展,共同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公共体育部一行参观了黄文秀馆、博物馆以及动物标本馆。11月17日19:00于篮球馆进行了篮球交流赛。11月18日8:30在羽毛球馆进行了羽毛球交流赛。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不仅加强了两校之间的友好合作与联系,也为双方未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