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强化党建引领 助推示范创建”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年11月2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支部建设,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共建工作格局,11月21日下午,体育系教工党支部与数学系教工党支部在体育馆206教室联合开展“强化党建引领 助推示范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体育系党委书记冯晋军同志详细介绍了体育系教工党支部“以学铸魂强党性,以学促干谋新篇”的党建创新案例。数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慧群分享了支部党建工作典型做法。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开展了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全体党员学习后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守牢校园安全阵地,深刻汲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以工作的实际成效,营造安全稳定良好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