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书记郝勇东一行到体育系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3年06月1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6月12日下午,党委书记郝勇东,党委副书记史晓东一行到体育系调研指导工作,体育系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体育系主任李明从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发展等方面汇报了系部发展情况以及制约系部发展的困难和问题。

郝勇东同志肯定了体育系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结合本次主题教育,充分发掘体育系特色亮点,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用理论学习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1136”总体战略为统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聚焦人才培养、课程思政、学科建设、科研创新、教师队伍、社会服务等关键领域,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发扬女排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聚焦问题、知难而进,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